close

今天原本想去看機槍教父的…..

不過吃完飯就很懶不想去了XD

幸好沒去,我今天終於把我房間的書本類收拾好了!!!!!

經過三天的時間,我終於把所有課本、筆記等等分類和放到客廳

我還把之前放進箱子的圖書全放在書架上了

可憐的書…..終於重見天日了 ><

 

言歸正傳

昨晚到稻香火鍋….很滿足 XD

 

第一是因為價錢很便宜四個人吃得飽飽的也只需要$249!!!!很便宜對不對?

我覺得這家酒樓真的做到價廉物美….不是隨便說個口號~~

 

第二是因為食物質素真的不錯....

我們去吃當然是為了「一蚊雞」啦!!!!

其實已經吃過很多次了,我覺得雖然只是一元,可是稻香還是認真處理的態度很值得欣賞

那個雞不是超級美味,可是分量不少,我覺得質素也不會跟某某快餐店70多元的雞差很多….

而且~~~我們這一次還發現原來有生的「一蚊雞」!!!!!!

這個是用來火鍋的XD

自助吧才是最出色的地方!!!!

只需要八元,就可以隨便喝沙冰、汽水、豆漿等等

沙冰是很普通,不過豆漿很好喝

還可以任吃糖水:芝麻糊、杏仁茶、南瓜露

媽說紅豆沙很難吃,不過她說這一次不知道怎麼了,因為她上次吃的時候很好吃的…..我不知道,因為我對所有紅豆產品都是避之則吉的 ><

我吃的南瓜露就很不錯 J

 

第三是因為服務態度很好!!!!

不是那種超有禮貌的那種,而是很親切的那種,讓人很想再去XD

例如上面說的生的「一蚊雞」就是一位職員介紹的….她說火鍋一定要試

然後送上「一蚊雞」的那位職員再次走過的時候看見我們還沒有放那隻雞進鍋,還問我們怎麼不放,她說越早放越好,因為湯底會比較香濃

雖然我們最後沒有喝湯底,不過那個職員真的很細心 ><

 

哈哈,寫完了覺得自己真的很喜歡稻香XD

其實那裡食物不是真的好好吃,不過氣氛很好,而且價錢很便宜,我應該會更常去吧^^

 

唉,還是不能上載照片啊!連我自己也打得有點悶了 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y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