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漫長的文憑試總算完結了,我終於有時間寫blog了。

相機壞了(鏡頭不收回去),電話連接線又借人了,不能上載照片><

不過還是忍不住 XD

 

剛考完試,已經開始追劇了(現在是一邊打字一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 XD)

然後重看大唐雙龍傳(多年前林峰和吳卓曦那個版本)、重看仙劍奇俠傳一和三、其他的之後再算...

 

書方面,我已經到圖書館借了四本衛斯理(整系列其實早看完了)

然後難得考完試,也決定放任自己看第八次《倚天屠龍記》

還要看之前已經買了,卻忍著不看的Underworld

這些不出幾天就看完了,所以也打算把妹妹強烈推荐的Hunger Game也看看

還有還有!!!!我這幾天一定要也到尚書房走一趟,上次去的時候看到幾本很想買,可是旁邊的天使一直告訴我考完試再買吧,不然會分心

 

回想起study leave 這段時間,其實不算辛苦….我跟朋友踏單車、吃飯,我媽還把我帶去澳門,很誇張 XD

不過我是很努力溫習的正因為這三年來的持續努力,我才不用在這幾個月太辛苦不辛苦自然就不太緊張這很重要,因為我是一個很容易受狀態影響的人,書本明明已經很熟了,可是只要狀態不好,也可以大失水準,因此對我來說,考試前保持冷靜的思緒是最重要的!

 

可是心態哪是說改就改的,我本來就是一個很容易緊張的人啊!!!!!

雖然我一直說不覺得壓力很大,可是心中的焦慮卻在臉上表露無遺….

我長了很多痘痘 L

我的生活很正常啊!作息很正常,早睡早起(九時睡五時起),飲食也很健康….

所有我媽說唯一的解釋就是我潛意識裏的壓力

好吧~~這麼重要的考試緊張也很正常….

總之,考試結束了!我要好好享受四個月的假期

不過,我是天生勞碌命,現正努力找工作以及課程~~

對一個自然療法的課程有興趣,再考慮一下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y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