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the darkest hour  

 

 

其實我沒有特別想看這部戲,只是陪我弟漁翁撒網(反正有空XD)

想不到竟然不錯!!

 

雖然看完整部戲,完全不明白為什麼戲名是The Darkest Hour =3=

 

戲中這幾個場景讓我印象深刻﹕

 

1) We never know what we are until something happened…

 

這句話讓我很震撼!!!首先想到南京大屠殺、然後是四川大地震、最後是1984…

從以前開始我就常想如果我活在那些時代,我會是一個怎樣的人~

我幻想過如果我眼前有很多老鼠,我會出賣親人朋友嗎?

現在當然覺得自己不會,可是總是害怕,到了恐懼的極限,連自己也不認識自己

 

2) 莫斯科的人決定死守家園

 

這是愛國的表現。那些人說即使知道明天早上就要死,他們仍然會留下保護其他人,不會離開,因為這裡是他們的家!

我覺得一個人對自己的土地有這麼深的感情是一件很幸福的事

因此我也很幸福XD因為我很愛香港!!!!!

不是因為香港是一個很好住的地方(雖然這是事實 J)

而是因為我在這裡長大,因為這裡是我的家!
所以我不會想到外國留學,不會想移民

(旅行除外,因為旅行只是去增廣見聞,旅人最後還是會回到的)

儘管香港的情況會變差,仍然希望留守 ><

還是仙劍的那句﹕「沒有值不值得,只有願不願意」

 

3) 那個男人為救那個女人犧牲了

 

這些情節很老土了,可是每次仍然會感動.><

我弟邊看邊說這世界沒有這麼偉大的人了(十歲不到就對人性這麼失望,真令人擔心~)

我卻相信世界上什麼人也有,有比想像中壞的人,自然也有比想像中好的人

那個男人沒想到會死的,他根本沒顧慮什麼就衝出去救人了

我相信這世上就是有這樣的人~

 

這部戲不算十分出色,故事簡單,無數疑團尚未解開(外星人的身分,目的等)

特技普通,而且沒有懸念,往往在人死之前好久就能猜到誰會死

不過空閒時當作消遣也無妨

因為至少它的訊息是正面的﹕人是善良的、人能反敗為勝

不像一些令人看完感到沮喪的電影,例子PREDATOR S, 地球毀滅密碼等

不是說這些電影不好(PREDATOR S 是我最愛的電影之一)

只是這些電影不適合消磨時間,因為看完心情會沈重~~

 

星期三打算去看電影,本來想看屍營旅舍的,可是今天竟發現它是三級的!!!!

~再想想吧,看什麼好呢?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y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